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快(K)新注意!

*梗来自某条漫,梗属于原作,绝不商用。
他俩实在是太可爱了嘿嘿♪(´∇`*)  



——————————————————

“可恶……”

小腿传来的尖锐痛感让黑羽快斗的神经骤然绷紧,高礼帽的下冷汗细密地挤满了额头。黑羽快斗心下估计自己的小腿大概是骨折了,这种伤势让他无力支撑起自己完成独立行走,只能半跪在碎裂的瓦砾间动弹不得。

“基德?!你怎么了?”

走在他前面准备一起离开这废墟的工藤新一走出好几步却发现理应同行的人半天没跟上,转身就看到怪盗基德似乎半跪在地上,由于礼帽和单片眼镜遮住了脸,他不知道黑羽快斗此刻因痛楚而苍白虚弱的脸色,只是凭直觉感到这位大怪盗可能处境有些不妙。

“我的腿可能是骨折了。不过在这之后我会自行离开,你就不用管我先走”

“嘿咻”

“?!!”

黑羽快斗话音未落就感到一阵失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工藤新一拦腰以公主抱的形式整个人悬空。

“名侦探你在干什么!!”

“哈?就如你所见的那样,你别乱动。”

“什么叫如我所见!等下,你为什么能这么轻松地就把一个和你体格差不多的男人给抱起来了,而且还是公主抱???”

“你想想看,如果我把你背着的话,万一后面还有追击者袭击我们,我岂不是很难及时对付了吗?”

“好、好像是这么个道理?”

“更何况……”工藤新一对着黑羽快斗“和善”地一笑:“我觉得你被男人公主抱之后会更能感到羞耻。”

“你这混蛋——!还笑得那么开心!!”黑羽快斗气得一把揪住工藤新一的领带不满地大声嚷嚷,手脚并用的踢打。

“我只不过是把还在柯南时候你对我的戏弄,现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喂,再乱动我就松手咯?”

黑羽快斗闻毕立刻绷直了身体,他没好气地瞥了一眼工藤新一:“……你给我等着。”

工藤新一紧跟着笑道:“说起来,”他轻轻地颠了下黑羽快斗,“你是不是体重轻过头了点?我本来以为抱不动你的,你真的有在好好吃饭吗?”

“你这家伙还好意思这样说我!!”居然被最没有资格的生活残疾的笨蛋侦探说教,黑羽快斗简直要气炸。

FIN.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