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赖床高手喻文州

*喻黄注意!
*忽然想写鱼爱赖床;有青训营过去的捏造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队长队长起床了!哎呀我的好队长,快点儿起床吧,别赖床了早上还有训练呢——”

黄少天使劲儿晃着床上裹成蚕蛹头闷在被子里的喻文州,拖长了音不停地催促着起床。喻文州连声“嗯嗯”的应答,然后依旧窝在床上继续装死。

黄少天一拍额头,无奈地耷拉着肩。他看着某人稳如泰山的样子,一边往房门口挪,一边幽幽地说到:“队长,今天周一有什么你比咱这儿的任何人都清楚吧?”

只见黄少天叫了十多分钟都没起的“蚕蛹”迅疾地破蛹出壳,冲进洗手间,几分钟后打理的一如风度翩翩蓝雨队长的端庄形象笑着走出房门,上锁,转身,边大步流星边向身后说少天快点去吃吧不然饭菜该凉了,接着走的越来越远。

黄少天认命地摊摊手,快步跟上喻文州的脚步说等等我,并肩结伴地去了食堂。

这样的事情对于黄少天来讲早已是见怪不怪的事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头疼今天该怎么花式叫醒我赖床的队长好让他不在众人面前崩了人设。

在训练营的时期黄少天尚且未同喻文州同个寝室过,那时黄少天还不清楚喻文州的脾性,再加之喻文州还艰难地挣扎在淘汰线上,每天也很难睡得安生,赖床对少年喻文州而言更是无稽之谈。

出道前为了当搭档打配合需要磨合,他俩曾经同住过说长不长又说短不短的时间,黄少天才真正认识到喻文州自个起床和叫喻文州起床都是件难于上青天的差事。

虽然打电竞的无论平民玩家还是职业选手,都免不了沾染上熬夜的恶习,黄少天也不例外,可黄少天有个优点就是生物钟奇准,该到点儿了立刻醒,精神特抖擞。

黄少天从小到大几乎从不赖床,当然他也没试过赖床。所以当一个不赖床的人遇上一个特别会赖床的人那可叫一个惊天动地山崩地裂火花四溅……咳咳咳,没那么夸张。

顶多也就是充分激起了黄少天的好奇心,以及那股“我以后就是蓝雨的副队长了,队长做不好的我也要帮他一起做好了,蓝雨的门面可全靠我们俩撑起来了,说什么也不能掉链子!”的谜之责任感作祟,黄少天就自顾自的肩负起每天喊队长起床的日常任务了。

经历过无数次喊喻文州起床的磨练之后,黄少天已经能够每次以各式各样一针见血的方法娴熟应对了。

虽然经过黄少天长时间的努力下喻文州还是改不掉赖床的习惯,至少让喻文州从赖床高手摇身一变不那么赖床高手。

黄少天感叹到像自己这么负责的这种模范副队,真是在电竞战队里打着灯笼也难找了。

结果忽然感受到一个重心不稳,脸朝下就扑到了床上,被子里还拥有人体的惬意温度和自家队长身上淡淡的柔顺剂的香气。

喻文州侧躺着看向黄少天,眨眨眼,眼底一扫迷蒙化作浅浅的笑意回荡,“少天,我想与你分享这些温暖,你愿意吗?”

黄少天一拍额头,今天叫队长不赖床的任务又失败了,他只好用盛满日辉的上扬的嘴角回望对方,缩短两颗不断发出噪音的器官的距离,一同再共往化蝶*(注)的世界。



-END-




*注:就是指庄周梦蝶,说白话一点就是睡个回笼觉,自我感觉有点写的太矫揉造作了orz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