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Delirious》

*一句话简介:静谧凉夜,至亲骨肉相拥却貌合神离。
*标题译为《心乱神迷》,感觉谜之符合那种病病的feel
*毫无逻辑,没头没尾





忍者取下了面甲,一双深栗色的眼中揉进了月光的碎片,发着温柔的光辉。

在来自自己兄长的半是邀请地张开怀抱下,不再年少的忍者有些踌躇,但是他仍走到兄长面前,顺从地投入熟悉的怀抱。

兄长的双手随之紧紧地环住弟弟的腰,并感受到在温热肌肤下那冰凉的仿生组织突然绷直,慢慢地才恢复了原来的柔软。

兄长的心里一颤,却抱得更紧了。

自从接受改造后,忍者再也没有体会过外界温度变化。但此刻他觉得胸口很烫,烫的连胸甲都要融化了一样。

忍者的头枕着兄长的肩,温热的鼻息如羽毛般在兄长的心上撩动。

若不是还有这常人般的呼吸起伏,他甚至感受不到忍者活着的证明。

他像过去哄尚年幼的弟弟一样,用手轻抚着忍者柔软的发,一边在对方的耳边低语。

青年时的兄长追求完美,作为修炼箭术的武者,更是非常重视手的保护。失去弟弟、逃离家族并成为雇佣兵的他,却让手添上了许多细长的伤痕。

可不变的还是那落在脑袋上的,掌心的温度。正是那份灼热让他当时稚嫩的心直直地落入禁忌的深潭。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