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不眠梦

*深夜睡不着,思来想去拉着天天下水了x
*一笔带过的cp向,有少天背景故事捏造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黄少天对着刷成米黄色的天花板默默地出神,有淡淡的青黑色卧在他的眼边。

就是在这种平常的再不过的夜里,床上这个名为发呆实则脑内花式兴奋的大脑斗智斗勇,不断自我催眠入睡的少年,已经数不清自己到底第多少回的失眠了。

实际上,蓝雨的剑圣秒睡的技能堪称蓝雨,不,应该是联盟一绝。

黄少天秒睡的强大,能够从世邀赛国家队夺冠,在KTV群魔狂嗨下还能风雨不动地睡死中完美体现出来。

虽然后来据他本人“我靠那只是我一时太高兴又喝了太多才睡过去的你可别污蔑我啊balabala”的竭力辩(zui)解(pao)才让众人赶紧转移调侃他这一技能的火力。

黄少天自认他既不认床也不在乎和别人一块睡,拥有一沾枕头就能美美的一觉到天亮的高质量睡眠。可这几天周公偏把黄少天拒之门外,连电话线都掐断,害得黄少天不得不每天睁眼到天亮。

直到闹铃尽职尽责地开始履行催人梦醒的任务,回手一按,才算停住它摇晃的脑袋。黄少天揉了揉脸,好让镜子里憔悴苍白的面容看上去多一些血色。

“如果不是夏休期,还指不定被队长念叨成什么样……唉。”

黄少天很少会去医院,不是因为排斥,而是他从小到大身体就非常健康,极少生病。正好家里又有个当儿科医生的母亲。

更多时候,他会主动跑去母亲的办公室,一边写功课一边等着和母亲一起回家。于是医院在黄少天眼中不像在其他同龄人是害怕的噩梦,反而充满与母亲相处的回忆。

只不过看心理医生,还是头一回。

“医生你好,我是预约过的那个黄少天。”

“黄先生您好,请坐。冒昧问一下,听说您是黄医生的家属?”

“嗯,确实。”

“不好意思,我们回归主题,先聊聊您所说的失眠的困扰吧……”

一番心理咨询之后,也没出什么结果,于是医生先和黄少天约定下一次面诊时间,又给黄少天开了一些有助于安眠的中成药,就结束了这次治疗。

黄少天从小耳濡目染,心底多少清楚失眠和自己的精神状态是无不有关系。要不是眼看夏休期快走到尾巴,精神不佳对职业选手的比赛状态影响很大,黄少天压根就不会跑一趟医院。

大不了就是自己多睡一会,少宅着打荣耀出去撸串之类的就敷衍过去了。

毕竟熬夜这种事对电竞宅男们来说实在是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儿了,有时候打得上头直接通宵不带眨眼的。

蓝雨的王牌选手状态下滑,那可不是一件小事儿。

母亲去世后,医院这种场所就成了黄少天心中的一块儿禁地,他总会下意识避开医院的建筑物。若是不得不去医院的话,黄少天也绝不会刻意表现出什么,然而显而易见的沉默还是会让人嗅出一丝不对的味道。

当年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喻文州就陪着发高烧的黄少天来医院挂水,黄少天那时还不会掩饰真正的情绪,一个活泼的人情绪不明的低落,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可喻文州那时和黄少天关系一般,就没那么上心,就算后来关系融洽了,也贴心地没有问出口过。

烦躁地挠了挠一头乱穗似的头发,卧室中刺眼的白炽灯晃得黄少天更加心烦意乱。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