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龙神paro练笔

*以前写的老物
*cp倾向有



“您就是……龙神大人?”

明明是个身高才到腰间的一个人类的幼童,可在那甚至是绑着重重绷带的连五官都看不分明的脸上,却有一双里头仿佛沉浸着月色的眸子,这么的夺人心神。

而此刻,那月色正撩起层层涟漪。少年带着兴奋与好奇的眼神,自以为没被发现的偷偷地打量着眼前这个同样是平凡普通的模样的“龙神”大人。

“……”

栗发的男人把手附上少年的头顶,用不甚温柔的力气揉了几下,本来面无表情的脸上也带了些浅浅的笑意。

哪怕少年是这副绷带缠身的怪异模样,可平时靠着嘴甜又热心帮忙,没少被村里人摸头夸赞,而他也会高兴地接受。

这次被摸了一记后,少年反倒是有点懵。于是乎他就顶着个呆毛乱翘的发型发愣地盯着对方看。

待到反应过来后,这才激动地拉开男人的手,躲到一边,嘴里嘟囔着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帅气的头发这下又乱了之类,却一边用同样被绷带缠的严严实实的手把鬓发使劲儿地往耳边压,意图去遮住那早已泛着桃红的耳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