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米团子

◇月球产橘子味团子
◆龙腾鲸潜🔶💧
枫下穹湾🍁💫
情比真金🗿🦚
◇过激左右固定

© 括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索(喻)夜(黄)注意!
想看小少年之间的小甜饼,短打强行完结,是给烦烦的生贺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

——————————————————
背靠树干的少年银发如瀑,琉璃紫的眼睛专注地阅读摊在双手间的厚皮书,有午后的日光从层层茂密的树叶洒在他的身上,风中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索克萨尔!”金发的少年远远地就看见了树下的索克萨尔,兴奋地喊他的名字。

“夜雨,你来啦。”索克萨尔合上书本发出一声闷响,把长长的银发挽到耳后,挂上浅浅的笑迎着少年。

“嗨呀,你不知道老鬼那个训练实在太折磨人啦,好不容易做完了又鸡蛋里挑骨头拉着我加训,你说他是不是更年期要到了专门怼我来了……”

夜雨声烦一屁股坐在索克萨尔的身边,气鼓鼓地大吐对他的训练营的营长的苦水。

索克萨尔安静地看着说得眉飞色舞的夜雨声烦,也没回话,笑吟吟地从口袋拿出了一颗珠子,一把塞进夜雨声烦的嘴里。

“唔唔唔……哇这是什么东西,甜滋滋的!”夜雨声烦被猛地一打断,感觉到嘴里就被塞了不明的东西,含了一下就吐在了手心里,珠子被唾液浸过后更是亮晶晶的。

夜雨声烦常常有个说起来就没完没了的毛病,每当这个时候索克萨尔都会拿出五花八门的东西塞他的嘴。

一开始夜雨声烦还有点不太高兴,然而由于索克萨尔总是用好吃的堵他的嘴,于是次数一多后夜雨声烦也觉得这就像免费投喂一样,不仅没有厌烦还隐隐期待起来会有什么花样。

“这是我从一个来自异国的商人那里买的,似乎叫做糖球。”

“糖球?原来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果然异乡人的花样就是多!不像咱们这里,除了凉快,到处都是沼泽啊树林什么的,吃的也就是面包和肉干,无聊死了。”

夜雨声烦双手垫着后脑勺躺在草地上,眯着眼睛惬意地享受着温柔的阳光。少年的金发不安分的乱翘,挠得索克萨尔的腿痒痒的。

一对紫眸眨了眨,带着温柔和纵容的感情注视着对方。夜雨声烦忽地感到身边传来人的体温,扭过头才发现索克萨尔和他肩并肩地躺在了一块儿,两人距离近得能让夜雨声烦数的清索克萨尔的眼睫毛。

真的好多……

夜雨声烦盯着索克萨尔的脸,认真地开始走神。

一只苍白的手悄悄地挠挠另一只小麦色的手掌心,夜雨声烦对上索克萨尔无奈的眼神,使坏地捏了回去。两个小小的少年就这么打闹着,十指逐渐紧扣。

夏天的风还带着难以消退的热度不知疲倦地吹着,吹过少年们的耳边带起他们的碎发,带着唇角边飘零誓言朝着着命运的方向越来越远……



-END-

评论
热度 ( 2 )